close
老虎機

隨時關注我的粉絲團,
不准時供應遊戲資訊與心得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i543/

 

================

再看腳色養成部份,《魂魄潮汐》的二次元腳色沒有品級之分,且角色池較少,先前我有在粉絲團提到,沒等級顯示,配卡就很吃對角色的理解,對於純真想玩卡牌RPG的我來說是有點選擇障礙,但也有網友答複,沒有等級,就是用「愛」來決意你要養什麼腳色,也是從另外一個角度切入的思惟,蠻好的。


●《大秦帝國》是一款SLG遊戲,但跟過往SLG對照紛歧樣的是,主打賣點是「即遇即打」,簡化了一些操作和省去守候時候,讓行軍、攻打、佔領都相當快節拍,如許的改動好欠好見仁見智,我本身認為對於那些輕度SLG玩家來說,如許改動可能更親民、更刺激,但重度SLG玩家也許會覺得少了些運籌帷幄的遊戲精隨

而最焦點的戰役則採回合制,有些玩家會感覺回合制拖慢了全部遊戲節拍,但對我來說,在一堆仙俠手遊中會想下載這款遊戲,卻正好是其戰役模式吸引我玩玩看,而體驗下來也很有一些趣味在,假如跟玩家一路組隊過副本時,我認為比其他仙俠遊戲開自動A曩昔很多多少了。


●《夢幻新誅仙》是近期仙俠MMORPG手遊中,我認為全部介面做的最簡潔乾淨的一款遊戲,劇情還不錯,而且推進時,對話框旁的角色也會一併動作,讓全部帶入感更強勁些。

我本身體驗上覺得前期遊戲節拍偏慢,最課金的轉蛋最少要玩半小時才會開放,稍嫌疲塌,而且買月卡才能主動戰鬥,不買就是乖乖看腳色打架,整體來講不課金就是花時間農上去,體驗上都還蠻順暢的,對於喜愛放置類或是該IP的玩家來說,玩起來應該很有一番懷舊滋味。

以上就是本月的遊戲新品調查,下月見!

我在想可能是IP改編,所以腳色就受限在那六隻,首要的轉變在於各腳色轉職選擇、妙技組合、寵物和設備插卡,其實全部交叉組合下還是相當豐富,只是在戰役視覺上略顯疲憊。


●《我叫MT : 經典再現》是中國動畫IP改編,端遊也出過,此次改為手遊。

至於遊戲內容上,我小我心得就是一款天堂like手遊,整個內容都特別很是天堂,系統、介面、課金模式都是,可能也是因為天堂like,所以更能無痛吸引從天堂系列流失或駐留的玩家過來嚐鮮,將來到底這樣的勝利方程式還跑不跑得動台港澳市場,我想誰也說不清。


●《奧丁:神叛》無疑是3月最鴻文,至今在韓國仍是暢銷榜上前TOP 3的常勝軍,一入手下手的更新固然要7GB,但有貼心的視窗下載,是以不至於讓手機直接罷工守候,並且還支援跨平台遊戲,在電腦上遊戲,畫質與體感更上層樓,獨一瑕玷就是沒法消費,如果想買禮包就得換手機進行采辦。

猶如前者所說,由於遊戲的內容需要花些時間研究,是以不是一款可以或許輕鬆入手的遊戲,有必然排他性在,從營收層面來看,我認為是有被影響到,上市表現算是比較通俗。

 


●《魂靈潮汐》初摸索會以為是一般的卡牌RPG,但仔細玩起來其實摸索層面佔比非常高,看似簡單的介面,卻需要很多巧思才能通關,但因為焦點在於探索下,是以探索並沒有自動功能,算是優劣各半,長處是愛好這類的玩家應當會感受到知足,但對於沒太多時候遊戲、只想養妹子的玩家來說,幾何會有些肩負。

但後者套路更深,乃至深到我感覺頗煩人,後續有空我再分享到底有多煩。

《LINE 金幣派對》和《Piggy Go 豬紀行》玩法獨一差別首要在於前者以老虎機方式累積金幣,後者用擲骰子跑圖體式格局,想玩哪款就是遵照小我喜好,我本身感覺《LINE 金幣派對》在社交上仿佛對照好,因為他綁定的是line,後者是FB,而今年青人不太利用FB了。

雖然《LINE 金幣派對》和《Piggy Go 豬紀行》弄法上完全就是《coin master》翻版,僅在IP、遊戲畫面、商城上多了更多內容,但營收上很較著是沒法撼動金幣巨匠今朝地位,以台港澳市場來看,我認為可能從二次元腳色切入來打磨內容比力有可能脫穎而出

●《LINE 金幣派對》和《Piggy Go 豬遊記》弄法都極度雷同,屬於休閒經營遊戲,這類遊戲的大開山祖師就是《coin master》金幣巨匠啦老虎機

3月新品共有19款,以下是幾款遊戲的體驗心得:

最後《絕世仙王》和《仙夢如歌》固然營收不錯,但我沒甚麼遊玩心得...《絕世仙王》排名那麼靠前的緣由迎接有玩的朋友分享給我他的賣點,而《仙夢如歌》Android表現還不錯,但iOS上卻沒有資料,多是沒更新也多是我沒找到,也接待分享。

引用自: https://time66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36355715-2022%E5%B9%B43%E6%9C%88%E6%96%B0%E4%B8%8A%E5%B8%82%E老虎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虎機
    全站熱搜